0

工商時報│六月初一8結蛋捲 中秋送禮首選

2019-08-27

隨著中秋節腳步逼進,團購第一名、又有蛋捲界LV稱譽的八結國際「六月初一」推出8結蛋捲,還有8結老梅肉/老梅釀、8結隨行醇蜜/雙蜜,與攜手冠軍團隊打造頂級咖啡推出「8結成真咖啡禮盒」等五款全新禮盒,是民眾送禮首選。

 

六月初一是創辦人以妻子、也是執行長沈劭蘭的生日作為品牌名稱,由於丈夫不捨妻子在孩子與事業間拉扯,共同做出人生事業的轉捩點,為承諾對妻子的愛,共同創辦「六月初一」。

 

為確定市場定位,沈劭蘭從零開始,找烘焙師傅共同研發,反覆的嘗試、開發及修改,找尋消費者喜愛的口味,為了考量蛋捲的酥脆度輕巧好入口及不易掉屑,顛覆民眾對蛋捲的既有印象,將蛋捲做成8字造型,成功研發出千層酥脆口感的「8結蛋捲」,巴結人們的心。

 

為消費者的食安作把關,六月初一堅持嚴選洗選蛋,提供最安心的新鮮美味;精選紐西蘭奶粉、古法砂糖與特級麵粉,研發別具風味的創意蛋捲。為讓顧客吃的健康與安心,每項產品皆親送檢驗,並取得ISO 22000、HACCP 工廠檢驗認證,與通過SGS、FSI 產品檢驗。

 

善盡企業社會責任,今年六月初一與冠軍團隊聯名打造的「六月初一x成真咖啡」,由勇奪2013台灣世界盃首冠烘豆冠軍烘豆師王師如使用高超技術,嚴選100%阿拉比卡精品級咖啡豆,烘焙出冠軍級的精品咖啡,並將獲利的50%捐助「非洲潔淨水計畫」,用實際公益行動回饋社會。

 

沈劭蘭透露,六月初一秉持著穩健踏實的經營理念,未來將會在觀光商圈拓展更多實體店面,並積極進軍海外市場,布局香港、中國、日、韓、新加坡等亞洲市場,尋找品牌理念相同的代理商合作,讓六月初一的好品牌在國際上成為「伴手禮的第一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