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選擇自己所愛的彌月禮,先懂得愛自己,再把愛傳遞出去│護理師 簡拉娜

2020-08-12

從懷孕的那一刻起,
母親,這個角色,離我越來越近。


我會成為怎樣的母親呢?
在當時的我這麼問自己,也感到十分困惑:自己能夠成為一名“好的媽媽”嗎?

現在正式成為一名母親之後,
才慢慢地了解,其實啊 沒有人天生就知道怎麼樣成為母親,是因為母愛,是因為透過與小孩一同學習、與小孩一同長大、母親這個角色才逐漸有了模樣。

 



我們的小孩,很努力地來到我們這個世界,像是從生產時的產道擠壓,孩子承受無法想像的壓力,到生產完靠自己微弱的力量吸允上媽媽的乳房,獲取養分,這些過程,都是孩子的第一次,也是成為母親的第一次。



有很多時候,覺得自己沒辦法做到, 
但只要想到有孩子陪伴著我們一起努力地克服自己過往曾經害怕的事物、面對未來的一切未知,就能一步步地讓自己變得更勇敢更有毅力。


在這個角色變換的過程裡,
24小時圍繞在小孩身上,沒有了屬於自己的時間,能掌控的事情太少,多了未知的狀況及旁人言語的壓力,有許多的夜晚,都會莫名的掉下幾滴淚水,所幸家人的行動支持,才沒迷失了自己。



到後來才釋懷,其實我們不需要因為父母或其他人的眼光而壓抑、改變去符合外界的形象,要好好的愛自己,才能好好地把愛帶給身邊的家人、朋友。

如同這次彌月禮盒的選擇,選擇了自己所愛的六月初一8結蛋捲,想要傳達的就是媽媽們要懂得愛自己,再把愛傳遞出去。



這家的蛋捲很好吃,能把自己所喜歡的彌月禮盒分享給身邊的家人朋友們,好開心,希望收到小墨墨彌月禮盒的家人朋友們,能夠感受到我們這家人滿滿的愛:)

六月初一8結彌月蛋捲 
https://lihi1.com/dVgMX


六月初一.8結蛋捲

#六月初一
#六月初一8結彌月蛋捲
#彌月禮盒